欢迎访问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新闻动态

哈萨克斯坦共和国一体化基金会一行四人来访我校

作者: 时间:2016-10-20 点击数:

10月19日上午,哈萨克斯坦共和国一体化基金会一行四人来访我校,国际处相关人员在金花校区同外宾就留学生招生合作事宜进行了会谈。

外宾一行参观了我校留学生公寓、教室、餐厅、超市,对我校向留学生提供的学习生活条件表示肯定。通过参观我校协同创新中心,外宾对我校的办学特色和人才培养模式有了深入了解,对我校学生的艺术创作作品印象深刻,并表示今后将推荐更多留学生来我校学习。

近期,我校将与哈萨克斯坦共和国一体化基金会续签协议,在留学生招生方面开展合作。

\

电话:029-62779091 传真:029-62779091 邮箱:interoffi@xpu.edu.cn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Copyright© 2016 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