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新闻动态

美国恩波利亚州立大学杨毅欣教授来访我校

作者: 时间:2016-06-01 点击数:

  5月26日上午,美国恩波利亚州立大学杨毅欣教授来访我校,国际处、人文学院相关教师在金花校区贵宾室同来访客人进行了会谈,我校赴美参加双学位项目学生参加了会谈。

  双方首先共同回顾了两校在教师互访、学生联合培养方面的合作历程及合作成果,随后杨毅欣向我校即将赴美访学交流的教师和学生就在美国期间的学习生活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告诫师生要珍惜交流机会,充分利用学校软硬件资源,提升自身科研及学习能力。

  恩波利亚州立大学是第一所与我校开展双学位联合培养项目合作的国外高校,已有近百名我校学生通过参加此项目取得中外双方的学位证书,每年接收我校三名教师公派进修、期间减免学费及住宿费。(杨寒)
 
                                  \

电话:029-62779091 传真:029-62779091 邮箱:interoffi@xpu.edu.cn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Copyright© 2016 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